權邦資源回收企業有限公司

權邦資源回收企業有限公司

將綠色環保及生態元素大量加在網站上,在首頁放服務項目以淺顯易懂的icon呈現。網站最下方,以跑動的回收車來吸引使用者目光,整體塑造清新風格。

  • 【權邦資源回收企業有限公司】

    【權邦資源回收企業有限公司】

    秉持『專業、合法、信用、負責』的精神,為每一位客戶做最完善的服務。

     權邦是資源回收管理公司,網站主要目的需展示工程實績、服務項目、公司簡介及聯絡企業,網站風格則以大自然、綠色與生意盎然為主要核心進行設計,使網站傳遞出永續環保的概念。

     其中最有特色的地方在於整個網站的最底部(如圖),該處除了加入草原與天空的意象圖片之外,還添加了一台會跑的資源回收車,相當的可愛!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在公司簡介的單元中,有公司相關證照、人員相關證照與環安衛政策,環安衛政策為純文字介紹的頁面,而另外兩個有證照的頁面,則是以文字加上圖片進行版面安排,當使用者點選圖片後,即可將圖片放大進行細部的瀏覽。

     

  • 【中古物件】

    【中古物件】

     中古物件的單元頁面中,還有許多的分類,而各個分類中又有各項中古物件的示意照片可供使用者進行瀏覽,當使用者對某項物件有興趣了解時,則可點選圖片進入底層頁面繼續瀏覽詳細的資訊;在資訊業面中,使用者還可以看到相關的資訊說明以及各式圖片的瀏覽,如下圖。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的頁面分為兩個類型,分別是資源回收、中古買賣與拆除清運、回收工程,此兩項服務資訊置於上下兩端,各自的兩側皆有專屬的代表icon與示意照片,讓人更加容易了解該服務項目的內容。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中有基本的電話與地址的資訊以及聯絡表單,使用者可以利用此表單與企業進行聯繫、提出需求與問題,並且在將表單進行送出之前,點選「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選項,避免企業收到過多的惡意垃圾訊息。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