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懋記帳士事務所

金懋記帳士事務所

金懋記帳士事務所網站為資訊型官方網站,主要目的為資訊布達、形象呈現與提供使用者的聯絡管道,因此網站著重在整體風格與排版的設計。

  • 【金懋記帳士事務所】適時聆聽需求,不為利益 ,只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稅務資訊。

    【金懋記帳士事務所】
    適時聆聽需求,不為利益 ,只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稅務資訊。

     網站為資訊型官方網站,主要目的為資訊布達、形象呈現與提供使用者的聯絡管道,因此網站著重在整體風格與排版的設計。

     在網站的設計上,是以Logo的天空藍作為色彩的應用,接著加入許多形象型的照片與示意圖在Banner中,藉此傳達值得信賴的可靠感;另外,同時也在全站的右側設置了固定式的加入LINE@好友的連結,並以書籤收闔的方式進行展開與收合,當使用者向上滾動到最上方,該書籤會自動展開,向下滾動時,則會收合起來,不影響閱讀(上方圖示隻紅色箭頭處)。

     

  • 【關於金懋】

    【關於金懋】

     在關於金懋的頁面中,主要文字重點放大,將企業名稱意涵加以設計凸顯,次要重點、企業主旨以灰框加上大字展示,接著下方才是其他理念資訊;文字內容以整齊靠左排列,而圖片部分則是以交錯的方式展現,讓整體頁面增加了幾分生動感。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頁面,首先企業想要傳遞的是該企業的服務態度專業、誠信、用心與負責,因此這幾項核心態度與堅持,使用icon圖示將其展現,接著工商登記與委託記帳的服務項目,再以文字加上示意圖片的方式做描述與展示,整體頁面不會因為資訊過多而顯得較為死板。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的頁面為問題集結頁,全部問題都在這個頁面展示,雖然整體頁面長度較長(示意圖片為部分截圖),但透過左側設置的目錄超連結,使用者可快速將畫面跳轉至想了解的問題項目進行瀏覽與閱讀。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頁面中,除了有基本的聯繫表單、機器人驗證之外,也加入了電話、mail、營業時間與地址的基本資訊,並將Google Map嵌入網頁中,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企業座落地點。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