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翔有限公司

帝翔有限公司

網站設計方面,以電子機械、簡約乾淨與線條、留白、工業為主要設計概念,並以帝翔LOGO的藍色作為整體色彩的應用。

  • 【帝翔有限公司】

    【帝翔有限公司】

     自動化機台設計製造、客製化的設計改造、治具應用、模具開發與展場藝術裝置的設計製造,都能透過帝翔獲得完美的解決方案。

     網站設計方面,以電子機械、簡約乾淨與線條、留白、工業為主要設計概念,並以帝翔LOGO的藍色作為整體色彩的應用。

     網頁整體設計以形象表現與產品介紹為主,使用者可以透過該網站了解企業的簡介、服務與提供的產品,若對企業有興趣也可透過網頁提供的資訊來聯繫企業;在網站圖片方面,全站皆放入與產品相關的形象圖片,以傳達專業品牌的形象。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的特色在於Banner以下的文字版面編排。

     我們採用的是左圖右文的方式作為文字的排版,其中文字部分再以書籤的方式作為不同類型的介紹分類,這樣的編排方式讓整體畫面大量留空,接著以淡化圖片的方式將意象照片放置於左側空白處,藉此傳遞出除了文字以外的情感力量!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使用按鈕的方式作為分類,下方則是藉由輪播圖片的方式介紹產品。若對該產品有興趣也可透過按鍵來聯繫企業。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此頁面主要是以表單為主,若客戶想要與企業聯繫則可透過左側資訊查看地址與營業時間,或由下方的Google Map找到企業。

     為防止企業收到過多的垃圾訊息,因此在表單下方有設計一個「我不是機器人」按鈕來過濾訊息,若非機器人則可透過這個表單直接將訊息寄給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