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如何用網站聯繫企業

客戶怎麼聯繫我?網頁用這兩方式最直覺

網頁建置的最大功能之一,就是建立客戶及品牌間的聯繫窗口,以下有兩個選擇,可以提供快速聯繫的窗口:

 

客戶怎麼聯繫我?網頁用這兩方式最直覺

一、網站聯繫表單

網站建立時就提供客戶『與我聯繫』表單服務,請客戶填寫姓名、電話、Email等聯繫資訊,也可以透過文字敘述初步需求,品牌端可針對客戶需求來洽談,有效率整頓一切資訊。

 

二、 顧客聊天外掛程式

社群網站Facebook提供顧客聊天外掛程式(Messenger),將平台聊天功能嵌入網站,只要你是粉絲專頁的最高權限管理員,就可以直接和客戶溝通。優點是非常直覺,可以讓客戶快速找到聯繫位置。

以上兩個方式可以讓客戶直接與品牌聯繫,網站聯繫表單適合提供給「企業客戶」聯繫使用,「顧客聊天外掛程式」則更適用在與消費者聯繫,無論哪種方式都有優點跟缺點,建議在網頁設計時先瞄準客群再來安排。

 

天矽客製化網站-升級專屬客服系統!

普遍網站上的「聯繫我們」,做法是提供統一的收件信箱作為窗口,再由人力分辨或是提供協助,但這樣的做法非常沒有效率,就算是由多人共同檢閱,也會有權責劃分的問題,會以為他人已經回覆,就沒有繼續下一步的詢問,造成客服漏洞,嚴重還會損失客戶。提升效率的客服系統升級需求,天矽都可以量身訂製解決!

近期大型專案就遇到類似案例,委託公司內部部門眾多、且商品多元這種種因素之下,需要天矽科技協助將後台客服回報系統分門別類,利於管理來訊。天矽科技的後端工程師便規畫專屬客服系統,可以列出客戶來訊的確切時間點、依照流水單號排序,與此項產品相關的部門會收到訊息,還可以和客戶直接透過系統進行需求討論,形成專有的客服回覆系統,也能看到是否有人處理相關訊息,分工明確、精準確認客戶需求,大大增加客戶的好感度,也增加了工作效率。

專屬客服系統

如果想在網站上增加聯繫方式,或客服系統升級需求

歡迎直接與我們專業的業務團隊聯繫規劃

免費諮詢專線 02-8990-4080 或 線上免費諮詢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