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su X 貝立德

dentsu X 貝立德

  • 【dentsu X貝立德】

    【dentsu X貝立德】

    為日本電通集團旗下第一家媒體代理品牌商、日本電通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媒體服務公司,提供創新end-to-end全方位解決方案,樹立台灣媒體代理商新型態的創新典範。

     網站使用黑、紅、白 三個顏色進行交織設計,讓網站緊扣企業識別之Logo色彩,更利用了黑色提升專業能力、白色展現對比、紅色突出重點,使畫面乾淨又豐富。

     另外,各個頁面的Banner皆為大版面展示,除了可以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就透過畫面對使用者傳遞出該頁面單元想表達的意涵,還能讓整個網站的頁面更加豐富並打造視覺上的饗宴;而首頁的Banner更是加入了動態效果,將示意圖片以慢速放大縮小來表現出呼吸的感受、打造網站的生命力,若有需要加入影片作為Banner,網站管理者亦可於後台自行上傳影片、變成Banner畫面。

  • 【目錄】

    【目錄】

     有別於其他網站設計,本站目錄置於右上方選單中,使用者須點選目錄列表才可將其展開檢視並點選前往。將目錄收納於右側,有利於畫面呈現的完整度,如此能在不影響畫面的情況下,提供使用者點選目錄選單前往其他單元。

  • 【全方位服務】

    【全方位服務】

     本單元頁面為產品服務之介紹頁面,本頁面同樣有大版面的Banner視窗傳遞視覺感受,下方則為資訊說明區塊表現服務內容,而最下方的全方位服務,則是使用開合的方式收納資訊,使用者可點選將其展開瀏覽更多的詳細資訊。

  • 【貝立德觀點】

    【貝立德觀點】

     貝立德觀點單元分為”媒體關鍵趨勢”與”顧客體驗趨勢”兩種,進入即可看到以部落格形式展現的畫面,使用者可點選並進入查看更多的說明介紹。

     進入後,則可看到管理者所發表的內容,其內容的圖文表現是以左圖右文、右文左圖的交叉方式呈現,其插入的圖片四周有留下應保持的空白,避免文字與圖片打架或過於緊密,造成閱讀的困難與障礙。

  •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

     案例分享頁面,列出了該企業的服務案例說明列表, 使用者除了可點選進入查看完整案例之外,更可透過年份按鈕切換年分、檢視該年度的案例說明。另外,當滑鼠游標移動到某項資訊時,該圖片會立即放大一些,並在文字方塊中出現三角樣式,來凸顯游標目前正移動到此處,加強使用者想點選進入的慾望。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