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

  •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

    展望未來,協會將持續號召更多資源投入對社會的幫助,推廣鼓勵人心的正向思想與書籍,持續推展養生健康的理念以建立更健康的社會,舉辦各項音樂藝術展演活動以豐富心靈、美化人生。

     網站設計使用傳統、純樸的色彩,並加入代表中國意涵的圖示做為背景,如松竹、水墨…等,加深中國人文的網站印象,此外更在Banner下方加入了Logo中的四色流動水波,藉此傳遞出永續、流動的生命意涵,並增加網站的活潑感受。

  • 【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為部落格之型態,其中又可在分為慈善晚會、養生氣功教學、勵志演講…等類別,這部分可由網站管理者於後台自行新增,並將相關的活動資訊分類到這些類別底下,以利於使用者閱讀檢視。

  • 【愛心捐款】

    【愛心捐款】

     愛心捐款頁面使用線下捐款,文字中提供捐款帳戶,使用者只需將愛心捐款自行匯入指定銀行,再到此頁面填寫表單中的詳細資訊,網站管理者就會收到訊息並進行查帳,再給予收據。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輕鬆管理前台之資訊,管理者可於此新增、編輯或刪除前台的資訊,包含認識協會、最新消息、主題活動與首頁形象等,都可在後台設定。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