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

  •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

     本網站主要為肥胖症與瘦身減重類型的知識內容網站,網站使用藍色與紫色設計,在其他區塊,如門診地圖單元頁面也加入了較為可愛的、輕柔的色彩,讓網站表現出活潑的感受。

     在首頁處,除了基本的快速連結按鈕,讓使用者可以點選icon立即前往該頁面檢視資訊之外,也加入了「輕盈門診地圖」的搜尋功能,使用者僅需透過下拉式選單選擇目的地,即可透過搜尋的方式前往檢視門診聯絡電話與地址;另外還在首頁中加入了BMI身體計算機,只要輸入自己的身高體重就可算出數值結果,讓首頁功能更加豐富!

  • 【BMI計算機】

    【BMI計算機】

     BMI計算機單元提供了BMI的數值計算功能,使用者只要填寫自己的身高與體重再按下按鈕,就可以透過程式系統自動計算並獲得對應的數值,如圖。

  • 【享瘦快訊】

    【享瘦快訊】

     本單元頁面為部落格或最新消息型態呈現,進入後即可看到由網站管理者新增的資訊內容,而這些資訊內容也可進行分類,這些類別也都可以由網站管理者從後台自行新增並將其分類。

  • 【搜尋輕盈門診】

    【搜尋輕盈門診】

     本單元頁面可提供使用者搜尋全台灣各縣市的合作門診,使用者除了可透過最上方的全台搜尋之外,亦可往下捲動,透過北、中、南、東和離島區域的區塊進行搜尋,尋找離自己最近的門診並獲得聯絡電話與地址。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管理網站前台的顯示資訊,如享瘦快訊的類別與明細及輕盈門診的區域與明細,都可於後台進行新增、編輯或刪除,管理者更可透過上下架的按鍵,快速讓該資訊顯示或不顯示。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