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鄰居家護理所

和鄰居家護理所

  • 【和鄰居家】

    【和鄰居家】

    創造一個社區照顧安心且正向循環的環境!我們的社區,我們有共同的責任。讓照顧者安身立命,讓被照顧者,照顧一路上有伙伴!自許,要和社區走在一起。

     背景使用具有紋理及質感的樣式布置、設計以彩繪、手繪風格妝點網站,而在整體色彩方面則以低彩度的暖色系渲染,這些布局皆能使網站帶給人們更加溫暖的感受,讓網站傳遞出「居家」與「溫馨」的意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頁面可由網站管理者透過後端管理系統自行編輯上架,畫面呈現方式會是封面圖片+標題文字的方式展示,點擊進入後即可看到詳細資訊,而在資訊最下方也提供「回上頁」的按鈕,提供使用者快速返回上一頁。

  • 【活動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報名頁面的資料可顯示在首頁下方,這樣使用者一進入網站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活動報名資訊,而管理者亦可於後台查看活動報名的人數;當使用者點選進入後即可查看到活動報名的詳細資訊,以及活動課程與聲明書的下載按鈕。

    網站報名頁面

  •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可提供會員登入與註冊,當註冊完成後,資料就會進入到後端管理系統,網站管理者即可直接從後台管理資訊,這些資訊可透過加入日期、姓名與帳號尋找,也可將其匯出。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管理者可透過後端管理系統管理首頁形象Banner、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活動影片、報名和會員,讓管理者可更即時的掌握資訊。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