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報

真佛報

  • 【真佛報】

    【真佛報】

    真佛報的緣起,始於1991年,當時由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擔任創辦人,每周發行四大張,16個版面,內容包括真佛密語、師尊著作文集推廣專訊、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會務、台灣雷藏寺寺務、華光功德會會務、台灣區各寺堂同修會堂務報導及廣告版、法會活動預告等等業務,可說肩負宗派對內及對外所有文宣之重責大任。

     網站為資訊型、部落格形式的網站,全站以圖文布達為主,與報章雜誌、新聞類型相同,屬於宗教類型的新聞報導與專欄分享,因此網站在設計上較無特別之處,主要會以容易閱讀且乾淨規劃為主,另外在色彩方面則是使用該宗教的主要色系作為網站的核心色彩,視覺統一、容易閱讀。

     網站除了大量的資訊內容報導以外,也提供了贊助的區塊,使用者可登入會員進入贊助方案的選擇並進行贊助,付款方式可選擇線上刷卡、ATM或超商代碼繳費這三種方式捐款,而贊助的金額也屬於隨喜捐贈、可自行輸入金額並進行付款。

  • 【專欄報導】

    【專欄報導】

     由於網站中的多數內容都是圖文類型的專欄報導資訊,因此網站有九成都是以圖片的表現方式呈現,將報導以列表的方式呈現,讓使用者可快速瀏覽並選擇想檢視的資訊報導並進入查看,底層內容同樣以圖文為主。

     管理者可於後端管理系統新增、修改或刪除資訊,與此同時程式也會自動將最新的資訊往首頁帶,將最新消息曝光於首頁之處,當使用者進入後就會看到最新資訊。

  • 【贊助】

    【贊助】

     使用者可於「祈願流通處」單元中,選擇喜歡的方案並點選進入填寫資料與贊助金額,這裡的贊助金額是隨喜的方式捐獻,使用者可自行輸入金額並繼續選擇付款方式,付款方式可線上刷卡、轉帳或超商代碼繳費;使用者在按下確認捐款後,若沒有付款或失敗,則後端管理系統就會顯示交易失敗或已/未付款等狀態。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管理者管理前台資訊的內容,不必經過網頁設計公司或工程人員的協助,即可自行於後台新增、編輯或刪除資料;若有使用者進行捐獻贊助,也可於後台查看贊助與交易單號,以及贊助者姓名、手機、付款方式、交易狀態、付款狀態與總金額。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