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文工作室|Pro好醫

聚焦人文工作室|Pro好醫

  • 【PRO好醫】

    【PRO好醫】

    將醫師所提供的醫療知識,與大眾分享,Pro好醫對醫療相關的領域,有著無比的好奇心;用鏡頭,尋找更多的好醫師、用鏡頭,紀錄屬於台灣的人文醫療!

     網站主要為圖文影音平台,提供大量圖片、文字與影片資訊,提供完善的醫療簡介與介紹,使用者可在網站首頁尋找喜歡的主題進入檢視查看,進入報導後也可再繼續透過左側科別分類繼續檢視有興趣的話題。

     除此之外,每個圖文影音封面也會有點擊瀏覽的人數顯示,提供使用者了解該篇的熱門程度與瀏覽人次。

     其網站的診所、醫生、科別、影片、文章之間的關聯如下:

    1. 醫生底下會有多個診所
    2. 醫生底下可跨多個科別
    3. 一支影片底下會有多個醫生
    4. 文章下會有多個科別
    5. 文章底下只有一個醫生(醫生發表的文章)
    6. 首頁精選頭版是由全數影片勾選6則至此單元
       
  • 【好醫視頻】

    【好醫視頻】

     好醫視頻、醫師分享文與認識醫材皆為圖文平台,使用者可在此瀏覽全部圖文影音內容,點選後還可再進入查看詳細內容,若想再查看其他內容,使用者還可透過左側目錄選擇分類與科別繼續檢視更多分類項目。
     

  • 【認識醫生】

    【認識醫生】

     在認識醫生中,可看到各位醫生的集結頁面,點選醫生後可再進入底層查看醫生的詳細介紹,如學經歷、專業項目、服務地點(診所)以及所發布分享的影片或文章,右側亦可再透過目錄前往其他醫生分類頁面繼續檢視其他醫生。

  • 【醫美問事】

    【醫美問事】

     此單元頁面可透過網站最下方找到,使用者可透過此表單聯絡企業並進行留言詢問,使用者僅需填寫表單並進行機器人驗證即可送出表單。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管理前台資訊,前台的圖片、文字與影音都可於後台編輯上架,而網站首頁為各種資訊分享的集結頁,因此網站後端可由管理者勾選文章、影片或醫師資料是否要在首頁顯示。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