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照 LIGHTEN WORLD

世照 LIGHTEN WORLD

  • 【LIGHTEN WORLD INDUSTRY Co.,Ltd.】

    【LIGHTEN WORLD INDUSTRY Co.,Ltd.】

    通過製造定制和自我可持續的太陽能家庭系統,以及為離網/並網/混合應用設計智能太陽能發電系統,涉足可再生能源領域。

     網站的設計表現方式是使用大版面的排版方式進行規畫與安排,其中的特色在於色彩的應用,利用企業的Logo識別色,大幅渲染整個網站,包括首頁的示意圖片,將其他色彩抽走、成為黑白,再將幾處填上企業代表色,使整體畫面更加的吸睛且特別。

     除此之外,在首頁下方的太陽能家庭系統Solar Home System中,提供使用者移動滑鼠屬標,就能切換示意畫面中的電源開關互動功能,此互動相當有趣且可愛,如下圖。
     

  • 【Solutions】

    【Solutions】

     解決方案的單元中有兩項類別,使用者可透過目錄直接點選想要前往了解的頁面,也可隨意點選後再透過右上方的分類切換畫面檢視,其畫面內容會有解決方案說明與產品連結按鈕可供點選,只要使用者點選按鈕就會進入相對應的網站頁面繼續展示相關資訊。

  • 【Product】

    【Product】

     產品單元進入後還會有不同的分類可選擇,此處的分類選擇僅提供使用者透過目錄選擇並點選前往,進入想了解的產品類別後,會再看到產品集結頁面,使用者須再點選想了解的產品項目並進入查看詳細內容。

  • 【Product】

    【Product】

     產品底層頁面,可檢視產品的詳細資訊說明、可切換檢視的示意圖片、相關YouTube示意影片、詢價與分享按鈕以及可下載的PDF簡報,資訊內容豐富多元。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中,可提供網站管理者自行上架產品,包括主要類別分類、中等類別分類與細項管理,可自行上傳圖片、下載的檔案與各式簡述,都可不必透過網站工程師就可自由修改調整。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