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緯有限公司

豪緯有限公司

  • 【豪緯有限公司】

    【豪緯有限公司】

    於2001年通過 ISO 9001 合格認證,以確保生產之品質。並於2002年在中國大陸東莞成立生產據點,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市場需求。

     網站風格使用簡約、乾淨的方式表現,並使用企業識別色作為主要的渲染應用色彩,使整體網站傳達出科技、國際且環保的意涵及感受。

     企業所生產的產品皆可於網站中檢視與查看詳細的說明資訊,若想直接進入網站尋找某項產品或項目時,更可透過右上方的搜尋欄位立即尋找,其內容亦可由網站管理者於後台自行管理,讓產品上架曝光更為即時。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選擇產品介紹單元,會先出現產品類別目錄(如圖),使用者可點選自己想要了解的產品後進入下層集結頁面。

    豪緯

     進到產品集結頁面後,可點選想要了解的產品並進入底層查看產品的詳細資訊介紹,若想再查看其他的類別,亦可透過左側的選單目錄前往分類。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底層頁面展示了產品的詳細資訊與各式產品圖片,使用者可自行點選切換檢視產品。
     

  • 【產品展廊】

    【產品展廊】

     產品展廊為相簿的形式呈現,使用者若想了解某項產品,點選列表中的縮圖後即可將其放大檢視細部構造,若該縮圖為影音類型,點選展開後則為YouTube嵌入的方式檢視。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的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更方便的去管理網站的前台資訊,包括產品的上下架、編輯與增刪修,不必透過工程人員就可管理前台資訊。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