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維英文

張維英文

  • 【張維英文】加入張維英文,讓孩子的英文優勢學習不中斷!

    【張維英文】
    加入張維英文,讓孩子的英文優勢學習不中斷!

     張維英文的網站是屬於提供教育類型資訊的形象網站,網站需簡單、乾淨才能讓圖片與文字更好的閱讀。

     首頁處放置了自動輪播的Banner與Slogan,讓使用者可進入網站透過Banner了解企業的形象與想傳達的意涵,接著會看到四個彩色區塊,點選可展開查看簡短的說明介紹,若對該區塊提供的服務有興趣,可直接點選進入頁面查看內容。

     首頁下方則放置了企業提供的教材介紹以及各式資訊公告與說明,使用者若對某項揭露的資訊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選進入查看詳細內容。

  • 【Courses】

    【Courses】

     補習班有教授國中與高中兩個分部,因此這個單元會再分為國中部、高中部、教材介紹和預約試聽,選擇預約試聽會進入表單填寫資料申請視聽,而其他部分則會以圖文的方式介紹表現,再這些圖文的下方還會有預約試聽的按鈕可再進入預約表單頁面提供填寫。

  • 【Teacher】

    【Teacher】

     師資團隊頁面將老師的照片與簡介中,提供使用者更輕鬆地了解老師的長相與背景!
     

  • 【會員登入】

    【會員登入】

     會員登入可選擇分校再輸入學號及密碼繼續登入。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輕鬆的管理前台資訊,包含課程、教材介紹、師資、經驗分享、檔案下載、影音、學員帳號、預約視聽紀錄,都可於後台進行管理與編輯或刪除。

     除此之外,後台也可記錄文章的觀看次數、資訊是否要在前台顯示、是否要上架或下架…等,讓管理更加方便。

ID:@323foylw